close

國片最近真的很夯~

當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盛大在台灣上映時,我就一直很想去看~

今天終於可以丟下老公、小孩,和老媽還有我剛過完生日的妹妹一同看電影~

因為要安排小孩的去向,我們在等阿山回家,等我們要出發時,已經是10:30了!

5分鐘後,我們就到達電影院門口

花蓮影城人真多  

哇!說真的,按照我的個性,看到這人潮,我肯定是騎著我的小機車,轉頭回家顧小孩去!

可是,因為我身邊有我可愛的妹妹,又剛好找到二個車位,

於是我把『回家吧!』三個硬生生吞回去,把車停好,乖乖去排隊!

 

說實話,大家都是為了《賽德克.巴萊》而來的!

我得誠實的說,我們也是!

但是,我昨天也的確和老媽約好,我們一定要去看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~

長長的人龍排到我們時,11:40場次的票已經只有前5排或是後15排邊邊的位置了!

改時段不是不可行,只是我實在不忍心讓我那剛下大夜班的老公,再多照顧那4個孩子!

當然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早場優惠票180一旦過了12:00這個大關卡,就會回到240!

這對三個OBS來說,省下來的180大洋又是一部電影了吶!

於是~我妹買了3張11:30的票,而我則是問到一個殘酷的事實!

花蓮影城居然沒有預售的系統!當天的票,只能在當天購買....................

哎呀~花蓮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落後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但是,也因為這樣,我才有機會進戲院支持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!

 


開場就是七匹狼的歌,我沒有仔細聽,因為我看到『張雨生』我就會自動停格,哈!

接著,我們就開始進入柯騰的青春故事裡!

我實在不想對劇情、內容多加訴說,畢竟自己看電影真的是一種享受!

最後十分鐘的結局,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流下眼淚!

其他,就自己進戲院去看吧!

 


我的高中生涯算是很精彩的吧!

 

偌大的校園裡,女生佔多數,而我們班的女生卻是男生的1/2!

開學第一天,我忐忑進了教室,開始屬於我的高中生活。

 

我們班當然有沈佳宜,而我最多只能得到~彎彎的那個位置~

但也讓我感覺夠幸福的了!

所以我們開心的瘋,開心的玩,開心的度過那三年!

 

柯騰的那個光頭,讓我回想起,我們班好像也有幾位仁兄為了一場比賽,全部都去剃了平頭!

可惜當時沒拍下他們的照片,不然今天我一定會PO出來,讓大家回憶一下啊!

 

畢業典禮那一場,我的淚水含在眼眶裡,拼了命的灌飲料,我才沒有哭出來!

畢竟,當年,我真的很捨不得畢業!

回想著班上男生送給班上女生那一大束99朵的玫瑰花。

回想著那一年,阿山騎著一台小50幫我把花啊禮物啊給搬回家~

回想著那一年,捨不得畢業的心情!

謝謝你們~我最愛的商三甲同學們^^


 

 

時間過的很快,很多很多年過去了,

現在唯一一個會和我常常聯絡的人,成為我每天都要說話的對象。

其他的朋友,只能藉著MSN或是不小心在路上遇到才會見面。

我其實很想問~這些年,大家都還好嗎?

真的很感謝FB,感謝我們班的同學,

她成立了一個屬於我們的社團,

他很認真的scan很多屬於我們的回憶!

對我來說~

那就是屬於我們青春的回憶啊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