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於我和郭小妞的體力嚴重不足,於是我們自己決定要來個特訓~
郭老爸去上班,郭小弟在家裡背英文(嘆...:-()
下午3:00多忍痛丟下哈利波特...我們出發啦~



下午3:00的太陽公公還是很"瞇"人~眼睛都睜不開啦...
郭小妞好像把這套衣服當成她的單車服了....
說真的,其實是太小件了...
畢竟這件衣服是她幼稚園畢業典禮時為了跳舞買的啊....

 
的自拍照,只有我有相機,只有我最愛亂拍,沒人幫忙拍,那就自己來一張~

濱公園的自行車道,也是出海口

來於蘇澳港和花蓮港間的麗娜輪,串起屬於花蓮和宜蘭的藍色公路~

光橋,為了拍這張照片,我差點摔下車  :'(

下去就到花蓮漁港......的對面

能見人的我也來一張,嘻嘻

七星潭的路上,必經的木棧道,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還是下車牽車吧!!

頭才知有多高  哈

出外遊子帶老婆小孩回鄉開的小店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ming.tw慕名
花蓮縣新城鄉明潭街10巷23號

於騎到七星潭了,比起遊客眾多的遊客中心附近,我們還是最愛從高中就愛上這片海灘

管什麼時間到這裡來,七星潭永遠用她寬廣的藍迎接我們~

上說不累,表情卻很累的郭小妞

接著向著1
93線道的起點出發

連串的上上下下(很平緩的啦),總算讓我們騎到出口...
這條路走過很多次,都不知她就是頂頂大名的193線~
起點和台九線相交,地點約略在三棧溪附近...
我第一次騎來這裡,身邊的車友,就是我的寶貝郭小妞,
太幸福了啊....

九線其實很筆直,其實很好騎,車子的計速器怪怪的,只是沿路看起來都是18~20之間
啊是真的有騎那麼快嗎?????
哈哈,,天知道.....

拉旦遊憩區,上次有和二姐阿姨來過,很好玩的戲水地區...
只是沒有遮陽的地方...好熱  >"<

紅燈來一張

於回到三十米路的大橋了~~


因為手機APP很不開心,整個路程都無法正確記錄
單車上的計速器,也給我時好時壞的,連平均速率是多少都不知道
依據出發時間3:41及回家時間7:08,今天騎乘時間大約3'23"
中間還找了朋友小聊一下,還在7-11享受美味雙淇淋~~~

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