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老爸想法都一樣,想騎193線,就得要先知道193起點大約離家多遠
上次騎過,大約是1小時,但是上次是由七星潭往北騎,
順便認真考慮,正式出發時,到底要不要從193線0K開始...

 

用說的不算,用騎的才算啊~~
出發前,我認真的研究一下我的車輪

多小細紋啊.....

好多裂痕喔,該換車胎了嗎????真怕在荒涼的路邊爆胎...沒人來救我:'(


站在樹下的大哥,幫我們鼓掌加油,來不及跟他說謝謝,就騎車離開,真是歹勢~
謝謝你,這是今天唯一聽到的加油聲啊

寶貝郭小妞第二次騎到新城鄉公所~~


太陽真的好大啊~~

花蓮的山真的很美,在這裡我們居然可以騎到25~29/HR...是不是測速器壞掉了啊....

即將播種的田也很美~

我們來到康樂村囉,前方不遠處就是我們今天的起點?終點?  哈哈傻傻分不清....

這張照片好熟悉,幾年前也曾這樣拍過

193我又來囉~~~
兩邊的都屬於海邊的樹

1號..2號..對啦,我真的很無聊...所以我在收集路牌~~~
但我相信...應該沒有人想看....所以,真的有興趣再去相簿看好囉~~

 
騎在前段的193線上,可以看到海,郭老爸說,這裡是"現撈啊~
也就是漁船下漁獲的地方

花蓮的山和海都很美...
我從小就希望能住在有山有海的地方...
出外繞了一圈回來,突然發現我基本就是在這裡出生的啊....
反應遲頓的我..直到郭小妞出生,我才意識到   哈哈   反應夠慢的囉...

這裡是花蓮有名的景點~~七星潭,觀光客超多~~
我們也常在夏天的傍晚帶二個小孩來這裡散步  (其實大多都是孩子在踏浪,我們在放空   哈哈)

我家郭小妞很奮力的努力踩上來,沒有停下來牽車,真的很棒耶

為落後的郭小妞加油打氣,順便來一張~~

很美的橋~拍照技術不如何,但風景真的很美唷~

接近我們的終點囉~

 
在橋上,但我們要轉彎回家,就此拍一張,如果最後討論出的答案是...
不要再重覆騎一樣的路...那麼18K就是我們193之行的起點啦  XDXDXDXD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