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小妞對於騎單車環島這件事,一直很期待,我們真的怕她騎不動
在半路上大哭,然後吵著要回家~:'(
於是我們決定先帶她去花蓮193縣道試試體力:D

我們二老有騎過花東三日遊經驗,這個小的最遠就是騎到鯉魚潭來回...
為了測試她的體力,我們就帶她去練習,2014/8/9台九線~193線0K-18K
順便成為我們遊玩193線的練習曲

好啦,其實是在考慮今天出發到底要不要從0開始~
最後我們決定......從這裡開始...

沒辦法啊,0-18再回到18要花我們近2個小時的時間,
重覆騎這段路的下場,肯定就是到不了終點啊...


這次旅程,我成了路牌控:-P
為了找這個20的路牌....我晃了好久~
最後終於找到這個硬是旋轉了90度的20....背景它都自己找好了.....
花蓮名產~~可是我很少吃   哈哈


今天的旅程正式開始囉~~193線&台11線的共線起點

花蓮大橋,也許是小藍沒有避震器,也許是這裡的路面實在給他有點差...
我騎的時候超痛苦,,,一路震震震....震到大橋的橋頭

左轉是台11線,那一條路線我在2008騎過了   天呀,,我老了好多歲  >"<
右轉就是今天我們的目標行程,加油~~

 
一轉彎就是上坡,身為路牌控的我,看到這個大路牌,當然要停下來,證明一下~~
此時此刻,我家的郭小妞和郭老爸,早就不見蹤影,我只好拼命追.....

應該是上次颱風肆虐的結果.....過路的朋友們要小心喲~

天氣好的花蓮,怎麼拍就是怎麼美~

這段路我們上次參加活動時走過了,

193線道的車輛真的很少,今天只有遇到2位騎單車的旅人,和我們同向~
咻一下就看不見人影...

 
和後面的上坡比起來,這些都算是小CASE!!!!!

 
寧靜的山林裡,過馬路的小黑~

 
突然上次我們的折返點就到了耶~
上次還沒騎到這裡就有快死掉的感覺...
啊~這次怎麼這麼突然就出現在我們眼前..
難道~~為了讓我們騎短一點,它自己往前跑了啊...
 啊....我的大西瓜和補給哩.....

 
很可愛的地方

 
我們第一次下車牽車的地方~~~
累啊:'(

 
郭小妞坐在我身邊休息,等待載著重裝備的郭老爸

 
遠遠的看到台九線上的壽豐通往鳳林的新豐平大橋

 
還沒騎到這裡,就聞到好好聞的袖子香~
讓我想起我的同學~她喜歡吃袖子~哈

 
此時此刻我正暗自慶興..我們騎一半了啊~~
OH YA!!!!
完全把從18開始的這一件事忘光光   哈哈

 
傳說中的山興部落~

 
我家郭小妞的車上英姿~

 
193線和台九線的決擇點

 
相機拍不出我們剛騎上來的辛苦啊...

 
天氣之好,照片就是一整個很美,但對單車旅人來說...
天呀~好熱啊...


 
開心的看到牆壁上的熱汽球~鳳林環保科技園區  XD


 
路倒的郭小妞~
經過的路人,還叫她不要想不開啊...哈哈

我們都休息一小陣子了,郭老爸才姍姍來遲

為了可以好好休息,特地離開193線,往光復糖廠吃冰去囉~

巧遇到糖廠出景的林志穎

還有他的兒子~

來曬個恩愛~~

吃完午餐後,我們找到小公園休息,
沒想到這個小女生一點都不累,到處跑來跑開心的很..
我們二個老的睡翻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