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常說的 ,等民國一百年再說,今年就真的是民國一百年了,而且還走進了尾聲!

說真的,個人認為在工作上自己有了小小的進步!遺憾的是薪水沒長進,哈哈。
雖然還是常犯錯,害自己跑來跑去,但次數變少,最值得慶幸的是沒發生過重覆的錯誤!
還是犯了一樣的錯,沒人告訴我啊.....

羡慕著可以參加尾牙抽獎的工作,羡慕著你妳你妳的生活,但也很慶幸自己在十年前做了很棒的決定!
今年為自己添購了不少3C商品,最大的獎是一支iPhone,
希望明年可以為全家人添購另一個C和一個H。

一整年都不知自己為何忙,為誰而忙,只知整天跑來跑去,忙來忙去,然後感覺空虛,幸好綠色的大門一開,「媽咪!」二個大小孩的叫喚聲,取代了一些空虛,只可惜,那個叫喚聲的有效期限僅止於大門開啟的瞬間。空虛感瞬間消失,被吵鬧聲,叫喚聲,吵架聲填的滿滿滿。

年底我做了一件我從來都沒有試過的事。雖然結果不如人意,但我總是試過了嘛。
我覺得挺有趣的。

祝大家2012年天天都開心。

我明天要來去台北享受屬於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